close
話說染上寫食記的毒癮之後,發現廣大的府城有太多太多的先賢先烈已經充塞在這塊領域,在府城美食的大海裡載浮載沈,以小小台北俗一己之力與小小的胃(心虛)不適宜與大伙爭鬥,與其炒冷飯不如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藍海。於是乎,決定以南科周邊美食最為主要對象,淵博深奧的府城小吃......行有餘力再為之吧!

南科周邊第一擊:企鵝媽媽
這間座落在善化外環道上的一間簡餐店,已經開業一年多。這次是在晚上約六點時候進去用餐,是第一批客人。原本還心想是不是生意不好?結果一個晚上大約有四ㄊㄨㄚ客人,連老闆娘的阿罵、親戚都來家庭聚會,人氣還不錯。除了我們跟阿罵之外,其他來的客人都是點吃到飽的.......

餐廳內部。看起來是家族經營,小孩子管外場,企鵝媽媽坐鎮內場。



最近推出吃到飽方案,每人280元,頗划算ㄉ。簡餐每客也是280起跳,套餐則有500-600,記得好像是魚翅還有牛排兩種。

第一次來試吃,先從簡餐開始試試。第一道上來的是每日例湯:香菇雞湯。可以無限制續碗喔! 而且每次加湯還順便加料! 雞肉、香菇都順便加喔! 讚! 湯頭直逼韓國館的香菇雞湯!


小菜: (左起)不知名肉捲、苦瓜鹹蛋(屋賣 好吃啦)、三杯雞(這我就覺得還好 我喜歡吃軟的肉)


主菜之ㄧ: 蔥爆牛柳。肉條嫩,good!

主菜之二: 紅男綠女魚。本想點糖醋黃魚的 ( 跟已經倒掉的茶普林比較一下),但是這名字吸引了我。同樣也是以黃魚炸過後再淋上醬汁,酥脆的魚不錯吃! (我還是很懷念茶普林~嗚嗚)

結論: 其實不用點吃到飽方案,簡餐除了主菜不能續之外,所有的東西包含湯、飯、飲料全部都可以續。划算啦! 湯很好喝,我連喝了三碗哩!

地址: 善化鎮光復路
二樓還有大圓桌可以聚會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j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