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以為網帽是個「老師輕鬆、學生認真」的好單元,執行到現在與當初的期望落差還滿大的。學生很喜歡沒錯,也很認真在設計圖案,可是紙上談兵是一回事,畫到網帽上,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不管我怎麼講,就是有天兵學生會拿貴貴的水晶膠(或稱凸凸筆)當成壓克力顏料狂擠在調色盤內,沒塗幾下下課了只好洗掉;我建議上色順序是為了顏色較不易弄糊,但學生總是要弄髒了之後還來問我怎麼會這樣......
久了我也告訴自己,我盡力,其他的靠你們自己了!孩子們!

心得:真的凡事靠功力。學生畫在紙上沒問題,因為他們已經畫了很多年了。可是畫在布上.....像我也會遇到失敗,但是可以馬上變通,控制水分的能力也比他們好,於是得到的結果便天差地遠.......

待期末忙完後再把學生成果放到網路上。
但是已不抱啥期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j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