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終於來到卡拉黃第二次試驗cosplay。
學期末的最後一堂課,全班上課鐘響前到齊,很好,終於在學期結束前做到了 -.-"
「你們回去有沒有準備?」 「沒有~~~~」 「根本沒有時間~~~*理直氣壯*」
「兩組選好演員了嗎?」 「沒有~~~~」
好樣的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九七是後來編的菁英班,當然重視學科。
按住脾氣,期末了不需要罵人、摳死普類氣氛弄僵了就玩不起來了。「那....每組基本演員五名,現在趕快找五個會演戲ㄉ。」
一陣扭捏。平常會在下面開黃腔的,現在也害羞起來。
「再不出來就我指定喔!到時不要後悔喔!!」
還真的沒人出來。
「A組:小綠、毛毛、康X榮、黃X寧、卓庭X」,「B組:吳采、朱虹、邱日、劉庭、XXX」
一時不察,A組不小心全點到男生,管他ㄉ,我早說過讓我選就不要後悔,看!現在要男扮女裝了叭!語畢,台下一陣竊笑。
B組:「老師我有唸書ㄟ~我要猜拉~換劉X蓁演」
劉X蓁以前是我的美術小老師,我知道活潑三八是表演人才,就讓她們換ㄌ。
以演員陣容來看,B組有黃金組合,吳采是以前我七五的班長,活潑聰明貼心主動有表演能力;劉庭自稱
已經把整套社會課本記在腦子裡;邱日就是那個對「聖女泰雷莎ㄉ幻想」領物力超高的那位(他應該至少還記得"enjoy"吧?)
智+色+沒形象都具備;
A組這邊有沒形象的小綠、康X榮
毛毛太害羞沒出來(本想藉這次機會讓他放開~哈哈)
陳亭X是後來突然自己變出來的(沒想到這位看起來文靜的美女竟然本性是如此......那個跟她一起演情人的小心被陳X衛砍.......)
黃X寧雖然我是這學期才教到她,但果然不出我所料,是個表演的料。
一開始進行時還不順,不過人都有向上、求好的心理,
後來競爭心就出來了,智囊團拼命翻查筆記(這時候已經來不及ㄌ......)
甚至組某人還小心眼的自己拿手錶幫對手計時,看B組的計時人員有沒有放水......
到下課時學生走出教室,我聽到「ㄟ~還滿好玩的ㄟ」
看吧!看吧!信我者得永生~~
先知永遠走在羊群的前面~~
好了廢話不多說,來看照片背~


一開始大家還懶懶散散的坐在椅子上,一點都沒有要起來戰鬥的樣子
 
這位同學筆記作得很好 圖文並茂而且畫得不錯
 
康X榮頭上被看布袋之後盲目走路的樣子非常好笑...這張女主角可是名花有主了,康X榮最好小心點
 
「草莓族的加冕」。這張很傳神。


97的表演比較不像,應該說,對原畫不是那麼熟悉,但是重點有抓到,也好啦~

劉均均不錯唷~看到題目馬上就衝上場了,不愧是熟讀社會課本的人!


907版的女耶穌~




‧原文發表在http://arij888.spaces.live.com/ ,2008/01/15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j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