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眼看可以如期完成,而且材料有剩餘的情況下,台北俗充分利用、貪心的毛病又犯了。
硬是在下午快三點的時候才決定擴充花燈的數量,
多做一個英文校名縮寫的附屬花燈,
心急趕工之下,又開始頻頻把束線帶拉斷。
(應該在上課多表演,讓學生知道老師力氣有多大)
(不過效果應該還是輸給空手劈磚頭........)

結果四點半學生下班的時候,我才確認......真的做不完了.....
好大喜功的結果,自己留校做到全校都走光,也無法在預定的星期五中午前做完....

搞什麼?替學校打廣告又不會有人感激我~
花這多時間也沒個獎勵~
算了也沒人叫我這麼賣命.........

不過這幾天過得還滿快樂的,好像在冬令營一樣,
一邊做花燈,一邊聽音樂、聊天打屁,
聽學生說八卦.............

難得有輕鬆的一面,學生直嚷著老師開學後不要變回來,
不過......
板著臉比較好管學生阿....
所以,再說吧~

這幾天常發生的插曲,就是阿葳阿萱姊妹吵架,
其中有一次大吵架之後,阿萱終於沈默了,而且是長長的沈默.....
安靜到我覺得奇怪而注意到她的時候,
發現在黑板上多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塗鴉(可證明藝術是人類發洩情緒的好管道,衛生署應重視藝術治療用於心理衛生與治療的效用)
這些塗鴉中暗藏著阿萱對姊姊的恨意......如下圖:




那種敢怒又不敢言的心情,老師瞭解啦!老師小時候也是被討厭的姊姊給欺負大的~哈哈~~
〈圖說:下圖右方有個怪怪的小精靈,那個是阿萱看到教室裡佈告欄上九年級學生化的漫畫後模仿著畫ㄉㄛ!〉
這幾天阿萱無聊就塗鴉、還會剪下來玩,我發現其實阿萱頗有美術天份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j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